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早安先生去吉野家吃牛丼

今天在松山火車站等遠傳開門
發現附近有間吉野家開24小時就走進去
吉野家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但是每一間品質差異很大
早班站台的都是主婦型的女子
我點了牛丼餐
據說11點以前一樣價錢再送一顆荷包蛋
而我就是受惠者
話說配菜以前我都是點秋葵
不知為何他們不再供應
我只好點毛豆
泡菜目前則是沒有吃到好吃的
選了個靠門口的位置坐下
眼前是正在施工的捷運
今天的牛丼鹹了一點但是很入味配飯剛好
紅茶則是糟透了去冰還是完全沒味道
吃飽飯去遠傳拿送修的SHARP手機
SHARP手機也是會壞的
沒想像中耐用
此時天空開始下雨
我皺了皺眉頭
坐火車回家

3 則留言:

  1. 早安先生你好,

    我是有孚造型的無尾熊,
    用的您的作品做了
    2008公家機關行事曆年曆+農曆,
    放在網路上, 替您打打人氣.

    無尾熊

    回覆刪除
  2. 我有一陣子很愛吃吉野家的早餐
    五十元 有三種口味 加火腿加蛋還有飲料
    買了拿去公司吃 還被說滑~~早餐吃那麼好的喔

    但現在沒了 改成五五一份的樣子
    前幾個月 吉野家某些店還有烏龍麵 鰻魚飯等 (南昌街那間旁邊是mos的)
    現在好像連煎魚都沒了

    去日本時我也有去吃吉野家
    很懷念坐吧臺的感覺
    而香港的吉野家 味道也很棒
    都可以嘗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