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重啟

一切都是從我跟我妹購入的兩隻 iphone6 先後故障送修換機講起



以前都覺得在比價王mobile01發的故障文很多都不是真的
沒想到自己就這樣遭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巧合』
讓我原本就有點心動想要重啟這個地方的想法確實付諸實現


十月底我跟我妹先後在遠傳與台哥大續約16G的iphone6
當時的想法是反正我們可以用google+備份照片跟影片
所以容量不是問題
預算與是否有現貨才是問題

就這樣雙雙購入了

我妹的那隻用了三天就出現麥克風與聽筒故障發不出聲音也收不到聲音
送到遠傳
我們是第一次遇到有一隻手機在七天內故障的(而且還是蘋果)
所以抱著一定可以當場換新的心態
沒想到非常失望的看著手機被收走要等七到十個工作天
(遠傳最近廣告主打很兇的)代用機被借走還沒回來
沒有蘋果手機必須用回Android手機的窘境
用回Android很麻煩
因為所有的app跟帳號密碼又要再重新輸入

而且當天門市小姐還搞錯sim卡
把她的sim卡交給我們我們的留在門市

就這樣有點不爽隔天早上打了客服
獲得了送修時期費用減免以及特急件處理的待遇
總之過沒幾天新手機也確實送來了

我因為好心就先把自己的iphone6給了我妹使用
然後每天數饅頭等新手機回來

但是我妹的厄運還沒停止

我的那隻手機也在沒幾天後故障了
這次是LCD面板殘影(烙印)

但這次因為超過七天所以只能更換整新機
而我妹這次就自己到台哥大處理換機的事情
也差不多三四天後更換到手機



我只想說:有這麼巧的事情嗎?恐怕蘋果這次的品管是搞砸了吧!

雙掌合十 阿 彌 陀 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