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關於Iphone 6 的保護殼

原本都是覺得裸機最美最小最可以放口袋

直到友人跟我推薦 otter box defender

之後在下一共購入三個  for HTC one x, iphone 4s, 跟本篇要說的 iphone6






諾,裝起來其實蠻美的
算是另一種風格跟態度吧
而且雖然又大又重又詭異
沒想到問我的人還真不少(尤其是女麻豆!)
而且前天剛好看到這個消息:

iphone 6 銀幕破裂要價10500

雖然這個殼不便宜一千六百多
不過我已經從腰際銀幕朝下摔了兩次都沒事了
網路上還有人從三樓摔下來乍看也沒事
所以就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當作買個保險

台灣目前能買到的好像就它長得最有型也最猛了
不過還有 Seidio的 這個,據說下個月就會出給 iphone6而且台灣會進

如果要再輕便一點的 otterbox 也有出一款叫做  symmetry的殼(我妹買這款)
還有ㄧ個牌子叫做  UAG 這個是目前通過美國軍規可以耐兩公尺摔落最輕巧的殼
我朋友從Amazon買了三個可見他多愛

大家還有什麼厲害的殼要推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