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最近的煩惱

我用過不少相機包包

但是找不到一個適合我的

我所謂的相機包包不是工作用的器材包,這個好解決,我目前使用
ThinkTank 的後背包跟登機箱蠻可以滿足我外拍需求
箱子輕巧好拖行空間又靈活
實在是不錯
後背包包也蠻能裝的,也輕,重點是背起來不會腰酸背痛
我背過很多個後背包了
有些很不好背,感受重,容易累或是空間很難用(這些應該都是大家的遭遇吧!)


我現在在找的是一個我每天都可以背出去的包包

長得要不像相機包我才好搭衣服

要可以裝一台單眼相機,而且要可以快速抽出它來拍照

手機
錢包
雨傘
水壺
薄外套
購物袋
還要有剩下的空間可以運用

有人腦子動得快就會想到  DOMKE

沒錯我有一個 F2
確實滿足以上全部需求
可是大家知道嗎
它在這個狀態下我背起來覺得太重了
每天這樣背肩膀不堪負荷

相比之下裝一樣多的東西
我的ThinkTank Urban Approach 10
感覺就輕很多
說到它呢
最大的問題就是他長得實在太像仲介會背的側背包了
全黑加上真皮點綴實在是不適合總是休閒打扮的我
而且他的背帶莫名其妙的太長調到最短我斜背還是太長
而且他自己還會慢慢放長實在是OOXX

我之前也會用 TAMBEA 帆布包包加上相機包包的內袋
這樣是頗好看
可是因為單肩背太容易滑落了騎個Ubike不方便
跟女友走路牽手還要一直顧著它隨時要掉落
而且一樣的問題它們不是設計來放相機所以背起來總是感覺重

所以我目前把希望寄託在後背包上面
但是後背包在拿取相機跟手機上面總是慢半拍
所以降低拍照欲望這很不好
手機如果不放口袋我都聽不到
放口袋又覺得鼓鼓的不舒服

之前有個小野人綠色的後背包挺好看的很多人都有買
他莫名奇妙的很重(因為裡面有個硬殼)
而且整個重心也很不對勁
放置在桌子地上都會往前倒
背起來也不好背
取相機更是麻煩

好了!
雖然好像知道要妥協往後背包靠攏
那新的煩惱來了
誰要買我的 DOMKE 跟 ThinkTank Urban 仲介包?
不賣出的話我會覺得浪費(我最痛恨浪費)
精神衛生不能滿足就也無法再買新包包

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